产品分类
66座
55座
49座
45座
39座
33座
25座
19座
17座
14座
小车
车队
关键字:天津班车租赁、天津客车租赁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4号
电话:13502072552 班车业务部经理 魏巍
电话:18622021616 旅游业务部经理 张军凯
传真:022-28161032
邮箱:80410976@qq.com
网址:www.glbczl.com
  新闻中心

定位天津客车租赁服务、规范“专车”

来源:天津客车租赁 作者:天津客车租赁 点击:

10日,交通运输部同时发布《关于深化改革进一步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的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天津客车租赁

  [出租车经营] 出租车经营权不得炒卖和擅自转让。对出租车经营权实行期限制,逐步取消有偿使用费。新增出租汽车经营权全部实行无偿使用,并不得变更经营主体,各地不得新出台经营权有偿使用政策。

  [网约车经营] 对网约车经营行为作出了全面规定,特别对网约车经营者的责任和义务提出明确要求。网约车经营者承担承运人责任,应当保证接入车辆具备合法营运资质,不得接入除网络预约出租汽车之外的其他营运车辆或非营运车辆。

  10日,交通运输部同时发布《关于深化改革进一步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的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为期1个月。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徐成光介绍,两个文件重点围绕科学定位出租汽车服务、规范“专车”等新业态发展等方面,明确了出租车行业改革思路和重点举措。

  《指导意见》将“专车”等新业态纳入出租汽车管理范畴,巡游出租汽车可在道路上巡游揽客、站点候客,也可提供预约运营服务;预约出租汽车不得巡游揽客,只能通过预约方式提供运营服务。对预约出租汽车运价实行政府指导价或市场调节价,对巡游出租汽车实行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天津客车租赁

  《指导意见》明确要求,出租车经营权不得炒卖和擅自转让。对出租车经营权实行期限制,逐步取消有偿使用费。新增出租汽车经营权全部实行无偿使用,并不得变更经营主体,各地不得新出台经营权有偿使用政策。

  《指导意见》分列二十个条目,对出租汽车发展定位、运力规模管理、经营权管理改革、经营行为规范、价格机制改革、公开透明监管机制等方面作出了全面、系统设计,用增量带动存量改革,以此破解出租汽车行业多年积累下来的矛盾和难题。

  《管理办法》明确,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是指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构建服务平台,接入符合条件的车辆和驾驶员,通过整合供需信息,提供非巡游的预约出租汽车服务的经营活动。

  《管理办法》在国务院相关法律框架下,对网约车经营者、车辆和驾驶员实行许可管理。对网约车经营行为作出了全面规定,特别对网约车经营者的责任和义务提出明确要求。网约车经营者承担承运人责任,应当保证接入车辆具备合法营运资质,不得接入除网络预约出租汽车之外的其他营运车辆或非营运车辆。天津客车租赁


责任编辑:天津客车租赁 整理时间:2015-10-12 18:53:08
与“定位天津客车租赁服务、规范“专车””相关的文章
·天津客车租赁租车带给人们什么样的好处呢?
·天津客车租赁电动车分时租赁大写的冒险
·天津客车租赁 交通运输部相关负责人详解出租汽车改革新政争议点
  天津市公交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公共交通五公司、天津市公旅客运有限公司及天津市公务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同隶属于天津市公交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04年,是我国内地最早经营城市客运的企业,是一家有着百年优秀管理传统、雄厚经济实力的,以经营国内旅游和旅游包车、市内工厂通勤班车为主的国有专业化客运企业。目前公司总资产达4.5亿余元,拥有各类中高档旅游包车班车车辆近900部,是我市目前旅游包车行业中较大的国有企业。
公司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4号
电话:13502072552 班车业务部经理 魏巍 18622021616 旅游业务部经理 张军凯 E-Mail:80410976@qq.com 天津市公共交通五公司提供专业的天津班车租赁天津客车租赁服务
Copyright©2009-2010 天津市公共交通五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