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66座
55座
49座
45座
39座
33座
25座
19座
17座
14座
小车
车队
关键字:天津班车租赁、天津客车租赁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4号
电话:13502072552 班车业务部经理 魏巍
电话:18622021616 旅游业务部经理 张军凯
传真:022-28161032
邮箱:80410976@qq.com
网址:www.glbczl.com
  新闻中心

天津客车租赁 “自驾游出游”安全常识

来源: 作者: 点击:

自驾游因其方便、自由、快捷逐渐成为许多游客的新宠。但由于游客同时还要充当司机的角色,安全也就成了一个焦点问题。专家提醒,自驾游之前要仔细检查车辆性能,特别是租车旅游的游客更应全面检查,仔细签订租用合同,防止被骗和悲剧发生,以下是需要注意的一些常识性问题。

一是检查汽车发动机、气囊、ABS的指示灯是否正常,如有问题,应及时维修。

二是检查制动片、离合器片等部件磨损状况,是否磨损过度。天津客车租赁

三是随时检查轮胎气压,防止长途旅行爆胎,带足备用胎。

四是行驶过程中尽量不要长时间使用空调的车内循环功能,防止因缺氧加速司机疲劳。如感到疲劳,可将车停放到安全地点小憩,防止疲劳驾驶。

五是加油时应选择有正规发票的大型加油站,避免劣质油对发动机等部件造成损害。天津客车租赁

六是带好身份证、驾驶执照等相关证件。

七是零钱、地图、指南针、修车警示牌、急救及常用药箱等物品也是必备之物。

八是一张全国漫游的电话卡和充电器,以备在发生紧急情况时呼救使用。天津客车租赁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14-10-22 15:26:35
与“天津客车租赁 “自驾游出游”安全常识”相关的文章
·天津班车租赁开车最易出事的三个“危险时刻”
·天津班车租赁的好处有哪些
·天津班车租赁公司能给上班族带来哪些好处
·天津班车租赁 旅游的时候没有钱怎么办?
·天津班车租赁爆炸式发展2020年市值将达900亿美元
·天津班车租赁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点亮你的生活
·天津班车租赁以后可以租辆新能源汽车开到成都
·天津班车租赁 将尝试分时租赁、整车租赁普及推广新能源汽车
·天津班车租赁 免费班车租赁居多监管尚处真空地带
·天津租班车 烧柴油和烧汽油的轿车差别
  天津市公交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公共交通五公司、天津市公旅客运有限公司及天津市公务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同隶属于天津市公交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04年,是我国内地最早经营城市客运的企业,是一家有着百年优秀管理传统、雄厚经济实力的,以经营国内旅游和旅游包车、市内工厂通勤班车为主的国有专业化客运企业。目前公司总资产达4.5亿余元,拥有各类中高档旅游包车班车车辆近900部,是我市目前旅游包车行业中较大的国有企业。
公司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4号
电话:13502072552 班车业务部经理 魏巍 18622021616 旅游业务部经理 张军凯 E-Mail:80410976@qq.com 天津市公共交通五公司提供专业的天津班车租赁天津客车租赁服务
Copyright©2009-2010 天津市公共交通五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